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养蓄力岛

taifeng90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287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养蓄力岛

养蓄力岛

 

【all八】全团养猫

小八变成猫的设定👍


  

——


  

徐明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不知道哪个人把窗帘拉开了,阳光面对着徐明浩,徐明浩皱起眉,翻了个身。


  

……?什么?


  

徐明浩感受到身下异样的触感,艰难地坐起来,身后的感觉很强烈。


  

徐明浩往身后摸去,摸到臀部上面,毛茸茸的。


  

什么啊?!徐明浩转头一看,长长的猫尾躺在床上,徐明浩愣住了,眼睛一眨一眨。


  

徐明浩站起来,猫尾巴挤在裤子上面。


  

“明浩——”应声门被推开,两人四目相对。


  

金珉奎手里拿着一杯牛奶,他看到徐明浩顿时停住,牛奶险些洒出来。

“珉奎……”徐明浩习惯性地想遮住尾巴,但是尾巴却高翘着,让金珉奎看得一清二楚。


  

“你……”金珉奎走进去,将牛奶放在桌子上,贴近徐明浩。

金珉奎盯着徐明浩的脸,伸手往徐明浩头上探去。顿时异样的酥麻感让徐明浩打了个寒颤。


  

徐明浩将手搭上自己的头顶,毛茸茸的两只猫耳朵十分柔软。

徐明浩委屈地看着金珉奎,金珉奎不禁笑出来,继续蹂躏徐明浩柔软的猫耳朵。


  

徐明浩舒服地闭着眼,身体不禁因为酥痒而乱动,被金珉奎揽着腰搂在怀里。


  

金珉奎手不安分地摸着徐明浩的尾巴,耳朵和尾巴如此敏感的部位都被侵犯,徐明浩不敢去看金珉奎,他怕自己的脸已经很红了,徐明浩把头埋进金珉奎的怀里。


  

“金珉奎……放开……”徐明浩窝在怀里小声地说话,金珉奎笑了笑,乖乖放开徐明浩,但是手还搂着他的腰。

徐明浩抬起头看金珉奎,把他推开,嘴巴不自觉嘟起,金珉奎看得不禁笑了。


  

“不过你为什么变成这样啊?”金珉奎笑着,上下打量徐明浩。徐明浩委屈地说,“我怎么知道……”

金珉奎牵起徐明浩的手,“出去吧。”


  

——


  

徐明浩和金珉奎一走出房门,正好撞见路过的文俊辉。文俊辉吓得愣在那里,也上下打量着徐明浩,徐明浩被看得心里发毛。

文俊辉忍不住伸手摸向徐明浩的头顶,被徐明浩一下子抓住手腕,用警惕的眼神看着他。


  

金珉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。文俊辉干脆一把抱住徐明浩,在他脸猛的亲了一下,手又摸上徐明浩的猫耳,“明浩你太可爱了!”


  

徐明浩干脆放弃抵抗,乖乖待在文俊辉怀里。被摸耳朵和尾巴还是很舒服的……


  

尹净汉走过来,看到纠缠的两人,眼色突然暗下来,走过去,“干什么呢?”

尹净汉这时才看到徐明浩的猫耳和猫尾,愣了一下,说,“明浩,这是……装饰吗?”


  

徐明浩语气变得很弱,委屈地说,“哥…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子。”一边说着,尾巴还不停地摆动。


  

——


  

“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。”尹净汉黑着脸,无奈地说。

徐明浩紧咬下唇,乖巧地坐在沙发上,其他十二个人都沉默地坐着。


  

为什么那么尴尬啊啊?!徐明浩低下头,不敢直视成员的目光。


  

“不过……这要怎么办啊?出行程的时候……”崔胜澈皱着眉,尹净汉听了也摇摇头。

徐明浩又抬起头,顿时所有成员的目光看向他。徐明浩顿了一下,小声的说,“先不要担心啦……说不定几天就消失了呢,反正最近也没有行程。”


  

坐在徐明浩身边的全圆佑抬起手,轻轻抚摸徐明浩的头,温柔地说,“希望是这样。”

徐明浩乖巧地点点头。


  

李知勋看着徐明浩不禁嘴角上扬,明浩也太可爱了。李知勋点点头,“那就这样吧,过几天还是这个样子的话再想办法。”


  

——


  

李灿从房间走出来,来到客厅的时候,映入眼帘的就是徐明浩坐在崔韩率腿上,两人在看手机,崔韩率一直在摸徐明浩的猫尾,李灿看得太阳穴直突突。


  

李灿走过去,对徐明浩说,“哥,现在很晚了,去睡觉吧。”

徐明浩点点头,站起来,李灿一把将徐明浩打横抱起来,徐明浩吓了一跳,连忙搂着李灿的脖子,“干什么啊!……”徐明浩的猫尾缠上李灿的手腕,李灿笑着说,“我感觉是哥不让我放开呢。”


  

李灿看向崔韩率,笑了一下,两人之间迸出莫名幼稚的火花。


  

李灿抱着徐明浩走到房间,徐明浩住的是单人间,但是床很大,有时候成员也会来一起睡。

李灿抱着徐明浩走进去,将人好好地放在床上,猫尾放开李灿的手腕。李灿也躺上床,两人对视着。


  

李灿靠近徐明浩挪了挪,一只手放在徐明浩肩膀上面,轻声说,“哥啊……”

徐明浩抬眼看着李灿,李灿也盯着他哥。


  

李灿用手慢慢拨开徐明浩的刘海,在额头上轻轻一吻,又靠近了些,“以后能不能也和我亲近一点啊……”


  

听到忙内委屈的语气,徐明浩无奈地说,“你倒是想想我们队里十三个人啊。”

“好吧。”李灿委屈地说。

徐明浩不禁笑了,伸头在李灿脸上亲了一下,“哥也爱你啊。”


  

李灿看着徐明浩笑了,把人搂紧一些,“睡觉吧。”


  

——


  

洪知秀特别喜欢动物,尤其是猫。


  

徐明浩被洪知秀叫去房间,被抱在怀里,洪知秀一边摸着猫耳,一边和徐明浩一起看着狗血爱情剧。

尹净汉突然走进来,看到洪知秀抱着徐明浩,眯起眼睛,“知秀啊,这可不行啊。”说完也走过去,坐在徐明浩旁边。


  

尹净汉倒是特别钟爱摇摆的猫尾巴,一坐下来就蹂躏着猫尾。


  

徐明浩可能被摸得多了,对摸耳朵和尾巴已经没有那么大反应了,只有满满的舒服。

尹净汉摸着尾巴一路摸到徐明浩的后腰,手探进衣服里。徐明浩吓得一激灵,连忙转身,尹净汉把手拿出来。

“……哥干嘛呢。”徐明浩小声抱怨,尹净汉笑了笑,又摸上尾巴,将话题岔开,“继续看剧吧。”


  

这回倒不是尹净汉了,洪知秀手莫名其妙搭到自己肩上,颇有往下摸去的势头,尹净汉也摸到了尾巴的顶端。徐明浩眨眨眼,感觉现在形势有点危险啊。猛的站起来,喊了一声“我先走了”就跑出了房间。


  

徐明浩回到自己房间,好不容易可以清静一点了。成员们都太危险了。


  

突然传来敲门声,徐明浩一个激灵,顿时又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谁啊?”


  

“我!”徐明浩听出崔胜澈的声音,忙走过去开门。全圆佑和崔胜澈站在门外。

“……哥有事吗?”徐明浩声音软软地,全圆佑听得直想抱进怀里蹂躏。


  

崔胜澈直接走进去抱住徐明浩,全圆佑也走过来,绕到徐明浩身后,顺手关上并锁好了门。

……不太好的感觉?徐明浩忙想推开崔胜澈,下一秒就被人横抱起来,往床走去。


  

“……哥!等会……”徐明浩吓得紧紧搂着崔胜澈的脖颈,“我今天不太想……”


  

崔胜澈坐在床上,徐明浩被抱着坐在腿上,全圆佑也走过来。“为什么不想呢……”全圆佑轻声在徐明浩耳边说着。

两人胡乱的手把徐明浩搅得晕乎,徐明浩搂紧了崔胜澈……


  

——


  

徐明浩被全圆佑搂在怀里,迷迷糊糊醒来。全圆佑揉揉徐明浩柔软的头发,“醒啦。”

“嗯……”徐明浩软绵绵地应了一声,全圆佑搂着他的脸亲了一口,“明浩也太可爱了……”


  

徐明浩乖巧地蹭蹭全圆佑的下巴,“起来啦明浩,”全圆佑宠溺地又摸摸头,“还疼吗?”


  

徐明浩撑着坐起来,委屈地点点头,全圆佑笑着,“毕竟好久才做一次……”

徐明浩站起来,“都习惯啦…没事。”


  

全圆佑突然睁大眼睛,“你的耳朵和尾巴没了啊。”

徐明浩眨巴眨巴眼睛,往身后摸去,空空如也。“我也才发现唉。”


  

“我是被圆佑哥的反射弧传染了吗?”徐明浩嘟着嘴问,全圆佑笑了,“有可能哦。”


  

——


  

“啊……明浩哥,终于正常了?”夫胜宽看着徐明浩,为不能蹂躏耳朵和尾巴感到有点可惜。

徐明浩点点头,“挺快的嘛,我就说不用担心吧。”

夫胜宽笑了,“哥昨天那样超可爱的,虽然现在也很可爱。”


  

徐明浩耳尖都有些红了,“怎么一个个整天说我可爱啦……说那么多遍我又不是不知道……”

李硕珉突然从背后抱住徐明浩,“因为本来就很可爱啊。”


  

“啊,你吓我一跳。”徐明浩标志的小奶音撒娇简直太可爱了,李硕珉抑制不住笑容。


  

李知勋也走过来,“变回去了啊。”徐明浩点点头。


  

李知勋笑了一下,“有点可惜……所以我给明浩买了一些小装饰哦,以后还是可以看到可爱的猫猫明浩吧?”


  

“……?哥”


养蓄力岛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养蓄力岛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